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隊在去年國聯分區系列賽敗給小熊後,開除總教練Dusty Baker(貝克),Baker坦言,對於球隊沒有續約感到不滿。

執掌國民兵符2個球季,Baker率領球隊打出打出192勝132敗的成績,且連續2年在國聯東區稱霸,「我覺得我最得很好」但球團在球季結束後沒和他簽下新約。

現在Baker擔任巨人隊執行長Larry Baer的特別顧問,「我不想再失望了,實說話我在華盛頓感到很失望,我只想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,才不會被開除。」

巨人隊總教練Bruce Bochy先前受訪時表示,「Baker亦師亦友,能給球隊一些方向,他一直是我很尊敬的人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信用卡申辦資格聞報導

MLB/陳偉殷進傷兵名單 開季看不到台灣球員
MLB/一朗復出未敲安 開幕戰先發仍有變數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小葛雷諾再見轟 轟醒老球迷的心
確定大聯盟開季 大谷翔平第4戰先發
陳偉殷進傷兵名單 開季看不到台將
海賊王速度被低估 抱怨:我也是腿哥
一朗復出未敲安 開幕戰先發仍有變數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刷卡送行李箱201840艦艇海上成排 衛星照大震驚
神祕朝鮮一號 超厚裝甲驚人
撐不住「全球第一家」關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2018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kea00vl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